逢甲夜市已成為許多觀光客觀光景點之一,當然逢甲夜市裡面的美食更是多到根本不知道怎麼下手。

我雖然不是台中在地人,但是因為工作關係,我來到逢甲生活,也因為在這邊生活,可以細細品嘗每一道美食。

網路懶人包,電視推薦琳瑯滿目,但Evelyn這篇要介紹的就是秘境美食

身為貪吃又愛吃的我,其實不會分辨調味之類的東西。只會知道什麼是好吃跟吃了不會膩的

當然詳細介紹也都是跟店家聊聊才知道的拉!!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【烤魷魚】

店家位置挺醒目的,在轉角處,連接文華路和慶和街的轉角,店家後面是一家夾娃娃機。

隔壁就是挺有名的紅茶臭豆腐,對面是起司雞排。

※特殊口味全是老闆試吃研發的組合

走過去很快就會被整排熱騰騰的大魷魚給吸引,忍不住停下來拍一下照片

攤子沒有大大的招牌,口味全在一旁的LED板。((老闆說即將要換新的板子唷))

老闆也很貼心的將每種口味作簡單的介紹↓↓↓↓↓

 

※沒有觸角,並且方便優雅的吃

傳統烤魷魚,都是用竹籤插著烤,並且還有很像觸角的頭

這家店家是用一台烤箱,將魷魚放入慢火細烤,並且沒有像觸角的頭

烤到一半拿出塗上特製醬再放入烤,讓魷魚更加入味。

烤完以後老闆將魷魚放在砧板上,我還納悶要幹嘛呢?

 

原來是老闆貼心的要幫每一份魷魚切好,讓我們方便一點,不會吃的滿嘴油。

 

 

這次我選擇的口味是玫瑰花粉

醬汁不是ㄧ般醬油,吃起來有一點點的甜味,搭配魷魚挺回甘的。

玫瑰花粉吃起來很香,淡淡瑰香配上一點點鹹味,老闆比例調的剛剛好,讓人覺得玫瑰跟魷魚竟然這麼搭。

這想不到的組合,意外的非常讓人印象深刻。

老闆說玫瑰都是他自己磨的唷!!

當然如果有小朋友,可以跟老闆說一下,老闆會貼心的在把魷魚切小份點

我個人是覺得,烤魷魚比起炸的會讓我更加喜歡

不會有油膩感,而且烤完吃起來的Q度真的很有嚼勁。

老闆的魷魚會讓我吃完還想在吃的衝動!

但好吃的東西一下吃太多也不好的~畢竟逢甲還是有其它好吃得美食。

店家名稱:玫瑰大魷魚

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-1號

((就是慶和街和文化路的交接處))

以上是我分享的私房小美食,也是生活點滴

謝謝閱讀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